My life‎__♥


Sunday 30 October 2011

i hope i will.....be happy~

30号料
好像好快的感觉
咯...讨厌
现在不懂该做什么
做什么也不对啊
快傻了....最好是的啦
hiakhiak》《
有个姐姐告诉我
既然决定了就不要后悔
不要再去想
去舍不得
打开自己的心让更好的进入
我做得到吗?
不懂叻
时好时坏
又恨又想
啦!!!爆料爆料
另一个[她]也叫我想开点
说会有奇迹出现
呵呵...我真的不敢想
我也没资格要求......
aiyaryarT.T
懂料懂料
有你们在
安啦~~
不开心也得装着开心
但答应你们
我真的会过回我的生活
做回以前的我
依然记得一句
dont worry!!be happy~♥♫♥~

i will~
believe me~~

                                             
                              

可爱吼>,<


night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