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

wo mang wan liao:)




昨晚喝了这瓶
好喝...比Tiger强一些..这是6.0的
本来想喝Tiger...爸爸不给,怕我醉==''
但我哪可能醉嘛><''
过后姐夫拿了这瓶给我^^

                                                                         装yeng酱:)XD
                                                                           我没醉:P




结果今天早上起来全身痒
但没比上次严重...前年的新年很糟糕的全身都是红红一粒一粒的
爸爸去帮我买药...那个人问他做么
他说我女儿偷喝酒==..paiseh罢nia啦
这次还好没什么惨
安心多啦

现在都忙完了..
是时候减肥啦,肥了好多...
一直吃...没办法太多间好吃的餐厅等着我去吃
每星五晚上都去报道
难怪啦...肥酱多
放心12月开始我会极度减肥的
相信我~
believe me:)XD
跑步鞋也买便便了
一定要在新年之前瘦下来蛤》,

好啦...就到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