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2012 is coming;)

good bye 2011

2O11的最后一晚,很快==

读书时就想放假,放假了又会觉得一些无聊

想要快快开学,哪懂过几天真的就要开学了(=@__@=)

只能说2O12快乐啊...虽然今晚我是一个人过...接下来也会是一个人过...

但希望好事连连来...每天笑盈盈的(ˇˍˇ)

又要回到学校上课了...习惯晚晚睡,迟迟醒的假期

开学时不懂能醒吗...校裙也紧去了一点 o(╯□╰)o

又肥了我懂啦,警告不要再说我哪里肥那里肥去什么,很伤我的>.<

怎样减也瘦不到...所以不是我的错那



报告完毕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