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Sunday 25 December 2011

>>:)

dear friend Merry Christmas<3


圣诞节反而我没去那里
可是我去了一个很有意义的舞剧表演
来自吉打--由'关爱自家'去一所学校举办的
'关爱自家'里头都是住着单亲家庭的
他们心存{感恩}
演得也很有意识


  • :‘我不为别人而活
    而出自己’

  • :'我不在意别人怎么看我,
    我接受我自己,
    我爱我自己,
    我要幸福’

  • :‘我愿与我的生命,
    我愿与我的一切,
    献给父母’

  • :‘在此愿我的父母亲身心和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