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

this few days:)



来说这几天在我大姐家的生活
星期日晚上吃完宵夜回大姐家时很不辛的她车的两粒轮子不见去o(╯□╰)o
看监视器里是一位肉肉的男生,应该是马来人
还撒❀在篱笆前,车底又丢一大包的❀!!到底在搞什么momo><''!!
劈死你啊!!TMD,缺钱用就出来做小偷 !!凸!!
前面的巡逻队也是的,差到要命
讲到马来猪就火大,说别的

每天早上都是十二点多才起床,起身后直接吃餐餐
而这几天的晚餐都是十一二点才吃 囧
来这边要付出的代价就是_____肥肥肥==

喜欢新年气氛的人来到我姐夫的家绝对是明智的选择
上车一路上都是听着--新年歌--
家里也够红的,看了头都晕啊
>>>>

刚才出门前拍的 :)

最近我也在展现我的绘画细胞xD
帮忙大姐做手工布置东西
看看看^^

全部到最后都有加一些东西,可是没拍~








讲到画画突然很想念我的画画老师T.T
明年快点到...我要继续学回...开心~O(∩_∩)O~~
剩的我在拿回家弄,明天要带两位工人回家打扫顺便回家下
星五要去ASRC打羽毛球^^姐夫订便便了
就写到这里~该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