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Sunday 18 December 2011

part 2(>.<')'

倒数4天救命啊

我还不要酱快死==''应该很多人都很怕吧

不怕不怕,放轻松点

脚受伤了要做什么事都难,上车时还要下右脚先进过后左脚才慢慢进

下楼梯也要右脚先下,过后左脚在慢慢下

上一个厕所要跑到楼上>.<

天啊好像残废酱,好采是慢慢好一点了咯

很多人看到我脚的伤口都yer一声..有酱恐怖吗先==''

不要吓我啦..比起当天好很多了叻好不好

明天朋友家开party+通宵我没去

因为我大姐要请人来帮她洗家,刚好她又要教补习

所以我就去做做kp><管工人打扫....哈哈^_^

另外呢..很开心哥哥回来..虽然常被他讲我很吵,但我还是要吵他^^

等有天我长大了不再吵他时,我看他才真的会后悔XD

刚刚我跟我妈咪说了一句:‘现在的孩子很可怜,只是想法比较多把道理说出来罢了,父母就说我们顶嘴’

她听了直接无话可说,哈哈....讲到她没话回答我^^

那我说的是不是对叻?XP

偶尔也要这样,不然我们这些做孩子的嘛傻傻一直被骂XD

好啦...我吵完了: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