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Tuesday 3 January 2012

if got chance:)


人生不能重来 时间不能倒流

机会也没有如果

错过了就只能停留在原点

我难过的是看到爸爸妈妈失望的样子

我伤心是到底是为了什么要到最后一分钟才振作

我失望是我不是靠自己的实力而去争取

而是考到烂成绩回来

我可以不在乎 但我良心很在意

如果 也只是如果我不去浪费时间想一大推有的没有的拖拖拉拉去解决

现在的结果会是这样吗?会不会更好一些

不要看不起我!!我会怕 我会难过

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一切

也搞不明白我到底在做什么

请问我下一步该怎么走

我不要在家,不要去学校 我还可以去哪?

又有谁可以懂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