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Saturday 11 February 2012

我可以接受的~真的!!!


:分开了将半年

原谅我如此的矛盾

如此的不珍惜

提分的是我 却一再的等你要求复合

对你的思念也一再的提深

我是多么的自私

想想我们过去的快乐与不快乐

有时我都会在想分开了还需要做朋友吗

想你时却警告自己不准信息你

告诉自己部落格里不能再提起你

我还是做不到这点

偶尔忍不住了 还会发一句祝福语给你

这是我唯一能给的关心

想起当年第一次与心爱的人渡过情人节

原谅我的幼稚

既然怪你忘了当天是情人节

可笑的是回到家的我一直躲在房里 赌气

想了一整天后跑去后院的墙上写上happy valentine day

傻瓜~我有必要这样的天真吗

恭喜我吧!!!
这个消息--------将是我在来临的情人节 给我一个永生难忘的消息

我总是告诉自己 如果有哪天你有了女朋友

我会很大方的祝福你

觉得我根本办不到 还是会心酸

但现在 我的想法该改变啦 让我来祝福你吧

温柔的祝福

好好照顾自己

安全的开车

另一个她会替我好好的照顾你 关心你 陪伴你

好好过你们的日子

献上最真心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