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Saturday 10 March 2012

i don't think so...:)


今天...
的天空没有星星 没有月亮

心情就像天空的那么暗 那么灰

友情//亲情///感情////

有哪方面是没烦过的

再多的疑问还是跨不出烦恼

实在太满了

有好几次才是轻松的
?

又有好几次是无忧的
告诉我!!

啊!!!!不要逼我

不要问我

不要怪我

不要讨厌我

我顶不住的....

我不是超人我并不简单

越去相信....越看清事实

我就是这样‘’you leng you re‘’

怕不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