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Monday 2 April 2012

i will try to make it more perfect than before:)



生日过了

今年的生日可说是收到最多马来朋友的祝福

他/她们都蛮亲切, 尤其是同班的
来到了这班参的都是马来婆

也谢谢朋友们的祝福和礼物啊^^感激不尽~~

接下来呢,总觉得很多事情还没完成

仿佛一天只有16小时

时间不够我用

以前都把它看得太轻松了

觉得时间过得太慢 很无聊的生活

现在就多么希望一天有30小时

ei,,,我说真的''
虽然我没有最好,但我在往上前走哦!!

可能环境在改变我们 使我们前进

每当一天里面做好该做的事 做好每样功课

睡时也多么的甜
会有种很想与人分享喜悦的感觉

hok hok hok! ! !

再累-再忙-也值得了

就像朋友说的对:(你已经改变很多了,不要他/她人影子,不要与人比较....做好自己,就可以活出快乐的每一天)
听了有点感动xD

今天就是酱巧的遇到一位aunty
她问我在这边还好吗?
我说:"ok la!!考试有读书...天天有做功课"
她反应很大!!说很好很好,应该早早就转了....

哈哈哈~~简单的几句.....我心中有种被安慰又感觉


问自己,以前的我有那么差吗?看不出吧?xDD

强调的是..我不是最完美,我只做我原本该做的事,做好自己的本分~~~
那就真的对得起所有关心我替我加油的人了(>o<)''


by Q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