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Thursday 3 May 2012

friendship:)



看到你那么写心也酸酸的因为 我们都在乎对方

在乎对方的改变 在乎对方与自己的友谊是不是改变了

我很在乎 我很关心 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当我要转校时想的第一个是你....担心的也是你

你也说了好多次叫我不要转

那天我们都哭了 因为我们都舍不得就这样分离...

现在的我们都为自己的梦想勇往直前

我们都清楚什么才是我们要的

昨天.....我好害怕,发生了一些事

也连累了朋友 心里是内疚的 担心事情再次发生

我不想因为任何事而让自己不开心

也希望我所认识的人'平安无事'

开开心心的一起珍惜友谊~~

只能说,朋友我现在很好.....
我们都在属于自己的地方加油!!努力!!

我们的友情不会改变.....有了这张我很用心去做的照片,我们会很好的:)

友情的力量是强大的^^对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