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Thursday 17 May 2012

hold the SUN:)



我不懂...我的世界里只剩下什么

人生的目标又是什么??

前进。退后。。前进。退后。。

把我搞得好累

一个人再多的情绪只是在证明
‘开心/忧伤/兴奋/忧郁’

当然开心跟兴奋的表情不同

忧伤跟忧郁的表情更是不同

人在同一时间无法做出各种表情

但人的心理在同一时间可以想很多的东西

这就是心与情
人人都发觉了它们

只是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才想清楚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

家人总会安慰说
-傻孩子,
你还没有必要太早去体会这些种种的烦恼..现在你的责任只是读书~
以后你就会明白了-

甚至我问过一个我最想问的问题

我说:''咪,以后我真的不懂要做什么。
我没有把握一定会把我的书读好. . .
当我想多了解‘它’
但有时会觉得‘它’离我好远。。''

她回答了我
:''你读好书,考到好成绩,自然就有更多的选择。。。''

这的确不是我要的答案

我要的答案不是那么简单

仔细想着~~~
那什么才是我想听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