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Sunday 10 June 2012

dont want to remember:)


一个人要学会坚强并不容易

需要多久的时间呢?

我没有想过这一天来得那么的突然 就那么的快

我 . . . .

没有想过我会很难过

会接受不来

没有想过这样的答案会是另我难以接受的

但还是那句....时间无法倒回

时钟再怎么转还是一样...

现在还是现在 , 之前就是之前

也许 . . .

真的没有这必要去倒回

在面对一次

我难过我伤 , 自己懂就好

有些事 . . . .

只要自己去经历过了 , 受伤过了

自然的就会变得 更坚强  更勇敢

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