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Friday 31 August 2012

too late:)






有够晚 有够静 只剩下月亮发出的光茫
部落格时间到了

-其实,
我真的一点期待也没有
接受不到你温柔的问候 轻声细语的关心 小心翼翼的想挽回
过了一年多 分开也那么久了 你再次的找回我
我好无奈 也开始想逃避你对我的关心
不管你现在的改变有多少 我还是没有办法欺骗自己
不可以不回你信息 不接你打来的电话
不可以勉强得太过明显
毕竟那漫长又美好的回忆都是我珍惜过
也是我用了好大的勇气努力的忘掉过
我依然不能那么绝情
也许像你所说的
我没办法答应你的原因何在?
是否我的心已经被别人打动过了?
那人是不是正悄悄的走进来?正打算走进你的世界?
我没说什么 只是随口回答那已经不是重点了

..
那人不只是正悄悄的走进来,
他并不打算走进我的世界..
而是他正悄悄的走出
----


断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