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开工啦~~enjoy^^

哇!累到...
今天有够忙的。。赚钱赚钱...
今天去帮忙姐夫的讲座会,大概有一百多个人吧。。。
我忙着点名收钱,害怕自己不会...
过后还要帮忙拍照卖书看食物准备好了没...
Star City的员工还挺有礼貌下。。看我一个人还问我会不会闷><
嘻嘻,那边还有一些姐姐哥哥对我也很好^^
帮我扛东西,还陪我聊天...
也不会闷,因为有他陪~·~
NEXT~~
有一个姐姐真是让我感动的。。
她看见我在上面子书说要加我。。
她也一直在找我的profile,
找来找去找还是找不到..找到最后还是被她找到了。。。她很开心的跟我说。。
哪里懂她的户口满了=,=
结果她洗掉她的朋友来加我~~
真是感动[]^,^[]



                       
                    今天我吃素半天~所以跟别人的菜都不一样。。
                      因为我是特别的XD
                      吃到一半我还被我大姐偷拍耶><

 傍晚的风景还蛮美的 

 
                     没事做时顺手画的图画~~


还有多5次的讲座会,-贻绮-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