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Monday 10 October 2011

~just believe it~


曾经我以为我们是永远。。。但我错了。。。并不是。。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更不会有什么永远。。回想起 lucky day的那天。。多么的伤感。。但又如何。。我必须试着习惯没有你的日子。。。一直告诉自己,要坚强。。不许倒。。。当然每晚都想起他。。想起过去。。因为我还不能完全习惯。。分开了,你是否过得好。。。
 或许自由了吧。。。我明白。。。。 ♥♥我 们 已 是 世 上 曾 经 最 熟 悉 的 陌 生 人♥♥。。并不一定要完全拥有你。。。没有你,我也要过得很好。。。真的。。黄貽綺。。。不许你再想。。。他只是你的过客。。不要为了一颗星星。。而错过了太阳。。。
失去他。。不等于失去全世界嘛。。。




  • 不做联络的朋友。。。但我们是曾经最熟悉的陌生人。。。。。。。。~♥♥~只少我们幸福过了。。。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