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Sunday 16 October 2011

wo hui hao hao guo-->>S M I L E

不懂问什么。。。一个人的又偷偷流泪了
躺着躺着泪不停地流了下来
或许真的想他了
我真的不知道
已经分开两个月多了
今天的我再次的崩溃
心很烦想他了
·回忆灰色阴天陪伴着想念
努力隐藏着痛
反而变得更明显
你决定转身离开的那天
曾属于我们的约定
变成了回忆
我还记得你温柔的双眼
第一句我爱你多么的甜
幸福的瞬间我们都相信会是永远
多么不舍得也要说再见·

这是我最爱的歌。。。
我常听----【与幸福有关】
可以说听着听着
眼泪就是那样的不听话
滴滴滴---
流了下来
有人说是我伤他先
我只知道
或许我还他自由他会过得更好
我自己辛苦没关系
提分的第二次当天
我鼓起了好大的勇气
你也说不想分
当时我真的好想说
我不能没有你,我们好回好吗
但说了有用吗
能回到过去吗
你说不喜欢我管你
我只是想让你在我爸妈心目中是那么的
完美
你不懂
我们曾经有那么多的回忆
每个星日都是你来载我
分开后我要习惯没有你的陪伴
分开后的每个星日
都剩我一个人了
每个星期遇到什么委屈
又能跟谁说
PMR完了。。。没补习了
以后的星日不再是我一个人
我还有家人。。。还有我朋友
今天。。。这一秒将会是我最后一次为你崩溃
我会好好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