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Tuesday 18 October 2011

-TODAY-♥,♥

今天跟几位从小参到大的朋友约好要去看----’Real Steel‘
早上朋友帮我买好票后
两点多才去meet他们
因为我是大忙人XD
其实
不错看下的
也挺紧张下的
看了戏也放松了好多
跟朋友出去的感觉就是那么开心


【白蛇传说】
真的让我有了一些感触
哈哈,不提了
过去事嘛
嘻嘻,回到家里就是不一样
也太想念我的床了
还有我那粉红世界的房间hiak hiak
在看戏之前还拍了一些照片

将将将降》》XD

                                                            无聊到==

这我蛮喜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