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我的心情日记 ♠♥

想念那前几天的生活
现在,在家快要发霉料
be tahan啦
今天下午去跟朋友打羽毛球
第一次打得比较认真点
平时都是被朋友说我乱乱打的==
但我还是要说。。。
其实我每次都有人认真的好不好>,<
只有那么一次心情有够差的
打球打到一半都想哭==
把他当作球来打
越打越凶
越打越刺激
吓到我朋友了><
sorry~~
心情不好就应该发泄发泄下XD
嘻嘻,刚刚既然没事做到
跑下楼弄热laksa
吃下去舒服多了
过后还看了自己的日记本
》。》。》》


        才发现原来之前所写的东西都那么深奥XD

嘻嘻~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