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Thursday 20 October 2011

19~10~2011_❤

今天来到学校的心情
就像以前天天等你来学校的心情一样
看到你出校没来
心里还是失望的
但现在不同
只能偷偷的看你
想念你对我的微笑
嘻嘻,我懂是过去了
你带给我的快乐
我不曾忘记。。真的
今天你还是来了
看到你我又转过身了
心跳又开始加速
糟糕啦
又躲在你看不见我的地方
偷偷看你了
我觉得是幸福的
我不再悲伤
因为我做了一个决定
还你自由啦

嘻嘻,本来后悔去学校的。。。
结果是酱开心的
在游戏当中还被选组长叻^^
游戏进行到一半
发生一些不愉快
但我们还是一起完成了任务
因为全部人都有分工合作
有团队的精神
果然我们的队得第1
si pek happy的啦^^
过后一起分礼篮里的东西
一起疯~
好久没那么疯了hiak hiak
明年不懂还同班吗
但不管怎样
还是很珍惜我们现在的友情~^^~

下线先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