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sorry--i'm not perfect ♥

----
今天我终于了解到一些以前我的错觉

以前你告诉我你电话要充电时,我想的会是充电不能信息吗?

过了一小时后,想的又会是还没好吗?

这全部是我多想了

你充完电不可能第一时间就找我嘛

你也需要你的空间啊,hello

当你出校的时候我都希望你会告诉我一声

可能换成是我也不想说,hao bu hao

当你说不喜欢被人管时,我告诉你'很抱歉,那么每个跟你在一起的女生都会很累'

换成是我被别人管的话应该也会累

但别人的我都不要,都会反感

而为什么你给我的却不会

我根本不应该去改变你啊 -sorry-

我一直说你不了解我,但事实上我真正的了解你了吗,替你想过了吗?

是我错了...我的对不起不能换来什么...也没办法告诉你

以前别人总会问我你的缺点是什么?

就算我心里再多的答案也没办法表达出来...不知道为何

只会摇摇头说我只在乎你的优点~

或许我做错了,没有让自己在最后一刻忍下去

而是选择把一切都停止



5个月个过去了,会是谁能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