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Hello December:)

:很快的来到十二月,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哈哈,朋友我们的死期到啦><

应该多20多天吧...

拿到成绩不要一起去跳海就好XD

其实我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又怎样看我

因为我懂在最后一分钟才放下复杂的心情,最后一分钟拼的成绩也不会理想到哪里去!!!

但毕竟我真的有去努力了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但每个人都有权利把任何事情做到最好

所以...这是自我安慰

有些朋友明年可能会转校,还真舍不得T.T

朋友之间的友谊不懂会有多长

但现在的我们都很珍惜

以后就没机会像现在酱疯了

拿到成绩不管是好坏

别灰心...form4继续努力吧

只要我们还是学生我们还是有机会拼的

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