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Monday 5 December 2011

Happy hours")

:
3号,去Queensbay....



最讨厌的地方..
呵呵,还是没办法得进去,总不可能我一个人站在外面吧
傍晚去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想不到我还得进去看叻...应该是北海没那么严吧...还是我超老?XD
那些年里头说了一句-----
大概大概的意识是''看着曾经很喜欢的人要结婚怎么可能会开心,但当看到心爱的人笑得多么开心很幸福,送上的还是祝福
嘻嘻,很有意识吧...
看着心爱的人过得开心自己当然也会开心啊..


4号,带几位朋友去Alor Star Mall



本来还真懒惰去的啦
我们去看twilight~




我是觉得挺不错的
哪懂我在专心的看朋友全部在睡觉
气到!!!!哈哈
过后去唱k,哇谢!超爽的..把心里的开心与不开心都唱出来...
只有'我爱她'和'说不哭'我唱是最完整的,其它的不怎么会歌词
过后就回家啦~又开始疯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