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Tuesday 8 November 2011

in this movie really reminded me~

哇谢
刚才在PPS看了一出戏
有够感动的耶,我想看很久了____>>



这戏也出蛮久了
但真的很好看下啦
里面说了一句话超有意识的



~孩子开心,我们也开心~

~孩子哭了,我们也哭了~


里头的爸爸很伟大
咯-----就总之都很好看就是了嘛

今天星三料明天不懂要去学校吗
去了有点闷耶
看我朋友吧
她叫我去了在打算
hiak hiak><
时间一转眼过得很快
我很怕12月的到来
我不要那成绩><''
我怕我考的不好
不得进家=]XD
OMG夸张==‘’! ! !
只是考得不好还能读吗?我不想进k班
哎呀想那么多也没用啊
由老天安排吧
但老天啊
请你仁慈点啊pls~pls~
我真的是笨蛋一个
不写了........

下线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