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我们.....

人总是活在矛盾的世界里
爱过了恨过了才了解到什么叫做爱
爱并不是随口说说
要一段美好的感情并非容易
一座完整的桥需要两个人平等的付出
诺其中一方倒了这座桥久了也会显得不平稳

我们曾经都为彼此付出了爱
曾经给过对方承诺
说过永不分离
当分开了,承诺也随着一切溜走了
一分钟可以改变我们彼此的关系
有过的幸福可以变成回忆

曾经的付出有酸有甜有苦
遇到了坎坷我们一起面对
这些我们都经历过
但走到最后....我选择停下来...我放弃了
或许是我对自己的不够肯定
或许一开始是我错了
让彼此都觉得累了
很抱歉

分开了....心中充满一堆的舍不得...
日记里曾经写过我们的点点滴滴
分开后却是有写不完的思念
我们都知道我们不会再有未来
幸福都错过了

回到昨天
一个问题在我心中挣扎着
去学校的前两次就是酱巧的,你也去了
今天我决定赌一赌..
如果今天你任然会去的话我依然会把你封存在我心中
但....如果你没来
从今天起我脑海里不准再有你的出现
对你的想念通通要删除...好好过我该过的生活

可....我们的缘分到了尽头
老天是公平的吧~我认了
今天的你...没来了
我该对你说再见
手上为你留下的疤痕渐渐淡了
或许是我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要回家的那一刻我在心里默读着
''掰掰,谢谢你所给过我的三百九十多天''
''谢谢你....真的爱过我''
''也谢谢你让我懂得怎么真心为一个人付出''

踏出校门一切将会消失
我们.......。
如果真的有缘的活....或许我们还会再次相遇
一切交给老天安排吧~~

越是用力去爱,越想得到完整的爱...
只会把爱变得更残缺。

再会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