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Monday 14 November 2011

i got a rest in this way=]

今天傻傻的我因为朋友叫,又再次踏进了校门口
啊哈哈....进了学校有够闷的
还被老师骂我们怎么去学校
糟糕啦现在的老师
没去要被骂去了也被骂==shot people''
问题老师你好烦那
说回重点
过后我们出校了=,=
我懂是不好的行为可是吼真的闷嘛
我们跑去了GUNUNG JERAI
结果去到半山时担心被警察看到更何况又穿PJ衣
被发现肯定是死定料
还是转弯了
我们还去玩山水
一堆朋友一起疯的感觉挺好的
坐着朋友摩托四处绕
一路上风轻轻往脸吹
越吹越大,的确很凉爽~
复杂的心情也降低了许多^^

一路上拍了一些照片>>>

                              

                                   我喜欢的[毛毛草]:)
                                  好想在这边大喊XP
                                  这么高跌下去应该分身锤骨吧>,<
                                  跑去玩水啦^^
                                   感觉很像一个心形,所以把它拍下~


累了就去吹吹风....这是我放空心情的方法
有机会真想去大喊一次
通通把它都喊出来
但,朋友还真谢谢你的说....

过后....
哎呀呀...不懂怎么那么巧
遇见了你...当时的你好像要对我说什么
我大概懂了吧
只是你过得太快我无法回答你
可惜...当时心跳开始加速了
我们又见到面了
是碰巧吗?呵呵
我想....这样的碰面已让我心满意足了
我不敢在要求那么多
考试啦你...加油啊...
不说那么多了
说过不再想你的不是吗?
嘻嘻....说完料
下线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