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The last day:)

今天去学校拿钱
又踏进校门口了
遇见的还是你hiak hiak
一样的又开始心跳加速了糟糕
再酱下去不懂会死吗XD
也是最后一次了

过后我做了一个疯狂的决定
跟我朋友说
走下午去SP
朋友都说我有酱stim咩
朋友~其实我就是酱stim》《
啊哈哈哈~
下午还真的去了
回到家冲冲忙忙的准备下就出发了



今天拍的~
                                          just a simple wearing~
                                      secret recipi^^
                                     不懂为什么总觉得今天拍照怪怪的...可能人也如此的怪吧


6点就去等巴士了
很讨厌每次出门都遇见死变态
yukK!!恶心><
回去照照镜子先不是我要讲

还有一位aunty更好笑既然问我是什么人为什么那么白的
我明明就是华人
炸到!

等了一小时终于可以回家啦^^

happy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