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每个人都有往前看的机会~:)

这阵子的确让我很心烦
脑袋装了很多废的东西
烦恼你会离开我的
对吗?

放假料叻...12月28号等死><
拿成绩...不懂可以不要拿吗

昨天傍晚去海边吃东西
那边的风景很赞








傻婆XP=]

嘻嘻....有机会还想去那吃^^

这6个星期六由于要帮我姐夫的讲座会
所以星六都会住我大姐家

每个星5的到来爸爸跟我说;‘你去住大姐家,家里都变得安静了很多’
所以我在家吵是对的咯XD
seminar也完了钱也赚完了
还真想念~
刚刚回到家...爸爸不在
收拾好房间后我也去休息下
醒后他看到我便叫我过来
当我走向他面前
他说了一句:‘来抱抱’
原来他喜欢家里多多人的感觉
他需要我们陪着他
之前我跟他说想出去做工
可他拒绝
原因他希望我在家陪他们
父爱很伟大
他不是小孩子气
他只是怕家里冷清清的
我终于看到温馨的场面
还记得前前阵子我的确很难过
他看到酱应该也心痛吧
他跟我说了许多
当中我也明白了一些
有些事错过了就不该怀念
人总要往前看
或许勇敢放弃了才能让自己长大些
我懂....我真的懂~我不会让你们担心
尤其是爱我的家人^^
爸...我爱你~
yi qi’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