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Friday 9 December 2011

feel some angry mood:)


星五在头发店等了7个小时出来的头发
虽然不是很短,但应该有剪到16cm吧
看>>>>



算还满意下的咯
喜欢头发现在的味道^^
哈哈,不是变态。。是感觉很香耶~

还有,最近有一首歌我超爱的



很好听^^

接下来~昨天呢真的气爆了!!那死鬼小弟弟一直来烦我,ok我忍..
说恶心的话,ok我表回他
哪里懂还share我的照片出来
oh my goodness!!有没有搞错?xin li bian tai==
我也失口了,说的话有点不好意识
so抱歉了><
没什么好说的了!!直接block掉他..ahah
不写了,再写下去会傻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