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Monday 12 December 2011

i'm understand what can i do for now:)


第一次
那么早写部落格
原因] ] ]昨晚3点半才睡
安啦,不是为了''而失眠
而我是气爆了...不不不,是ki siao:)
今天8点爬起来发泄踏脚车去


开始说重点..:
很抱歉,要不你的第一封信息我不回就没事了

但你有想过吗?不是我不回你..你总是说令我不懂怎么回答的话

我也很为难的好不好》,《

甚至会反感,那如果我回你不就代表我很喜欢听厚?

拜托要不是要帮我朋友的比赛,我也不会那么厚脸皮去叫你赞下

但你还是没赞啊,我的天啊!算是我的错好啦

也可能不该让你对我有意识酱多次..就因为这点让你有权利赢我

那说到未我是不是该抱歉?好可悲=,=

也许当初不是我的伟大还'他'自由. . . . . . 现在的今天应该也轮不到你来讨厌我

就没有机会让你误解我,uncorrect-----是恨tambah讨厌! !

是我好心点让你恨><‘’


当每个人冷静下来时总会领悟到一些事情

心情平复下来时才发现自己的错误失控爆发而说的话XD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把你在我面子书写的留言都删除掉

曾经我说我忘了怎么踏脚车,慢慢的才懂得要开始学回

同样的道理:因为我想忘记过去才不断地提醒自己早已把一切给忘啦

当时间到总是要面对,依然的我没忘记...这我不能逃避

再说下去也没意义了
....

另外,朋友谢谢你们的关心陪伴~不要生气+冷静 我懂

我不是小孩子了,不会那么任性了,绝不会让别人说我长不大‘’

我很好~i'm fine~真的


                                                                                                                                 post by Ari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