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搞eMo><'' :P

又写部落格了---
不懂为什么心情好down. . .好down
一个人躲在楼下,搞一下emo,说真的好久没这样的心情了
我facebook的第一个户口也关了
我想我也需要休息下...想开时在继续吧
不然两个关掉也不错hiak hiak
很勉强的笑
今天早上一路上的踏着脚车...看着天空
心情也跟着一样空,也拍了一些照片...很喜欢那边的风景下
只是照片在朋友的位,等过不久在拿来整理下好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应该不会让这事发生,因为以前的我拍了什么照片都会积极的要
ahah,变料变料...变得朋友都说我变了
我只说没有,可能是时间在改变每个人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了108天
朋友总是说我学不会
但,朋友真的谢谢你^^蛤,又在偷看我的部落格了是吗
没关系交给你批准信了XD
ei,该做什么好呢?一个人的听歌吗...好像很可怜酱


来来,刚edit的照片
让心情会好些的秘密~








我家的宝贝小瓜..很喜欢他

因为他总会对我微笑...从不会心情不好
看到他脸上的笑容也多了^,^
哈哈,抱他时还会偷偷咬我的鼻子叻
很坏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