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朋友的一句:‘失去一个不懂得珍惜你的朋友~
                是他自己的损失而不是你的错~
                应该觉悟的人是他而不是你~
                不要忘记你还有我们这么多朋友,
                如果因为这么一个人而放弃我们我们会不甘心咯’

我认输了,也感动下T.T
结果户口还是开回...哈哈哈
我真的是siao的,不用紧现在sure正常回料XD

昨天的照片^^
我拍的~
                         






这就朋友帮我拍的:)


嘻嘻,今天早上还煮早餐给我朋友吃
好采他们是没有嫌东嫌西啦...
虽然是有点气,但我忍没有踢他们回家罢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