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Monday 16 April 2012

some apologize:)


悄悄地翻开了日记本

原来是有那么的往事

过去了.....消失的东西不会随着任何变化而回来

人往往不能只停留在过去.....是不?

果然与我所想的一一实现了

有天你会回头发现我的好

我开心?

并不....

当她决定转身离开...而'你'就不应该在回来

'你'的出现把她的生活搞得乱七八糟

她并没怪'你' , 责骂你

但你还是没有资格要求她回头望你一眼

当初是你不会珍惜 为什么现在的你却要回头?会不会太迟了?

是不是有一天你有了另个女朋友 跟那女的分了 再次问她同样的问题?

不是有没有心..

而是你已经不值得人家对你真心了

为什么不要好好照顾人家

伤了任何人你承担得起吗?

不要再像以前那样自私

只为自己想 pls!!!每个人在努力让自己改变

而你呢....往后退....

你搞什么了?

我不明白....你想的又是什么...

可能过了一阵子事情会慢慢的远离

而你也会再次的消失]]

我期待那一天的来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