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Thursday 12 April 2012

fly out to my world:)




心随着我飞吧!!

我走到哪你就跟到哪..

我也很矛盾到底该怎样做才会是对的

又才会是全部人所想要的答案

可能我真很难了解

可能我真的并不简单

朋友你们真的相信我了吗 ?

而你们是不是太早为我画上了句号 ?

我不懂 也很难去解释 解释了你们又会相信我 ? ?

快乐不会是永恒的..

有谁不想无忧无虑的没任何烦恼

甚至没有事情要解决

怎么我的事来了再来 从没停下来过?
我是否有问题?!

我真的不想要好不好..

发情事情怎么只能我一个人去解决

公平了吗.......'''''



1 day i need to fly
a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