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Monday 13 August 2012

♥:)

看着了部落格好久好久
总觉得有些东西想写 但却不懂什么该写什么不该写
要写什么好呢
就写我最爱的歌词好了--------

房间没变动 能留的全部都保留
讓一切照舊 好像是什麼都沒发生過 

我过得不错  偶尔常常有联络
仿佛从前我们一起欢笑 感动
有些伤 有些错 托付给时间 会比较好受
有些梦 有些我 虽然已堕落 也不喊痛
别为我哭了 你应该幸福的 在你的世界好好过
 别打扰寂寞 让想念 放肆劃過我胸口
。。。。



前阵子[粉爱粉爱]蛮红的

就连我也爱上了

在考试之前之前就已经追完了


说得对,

女生面对爱情是自私的

努力的把自己的心收回


把它交到一个更懂得呵护它的人手中

找一个他爱‘我’多过‘我’爱他的那一个


这才是女生梦寐以求的爱情


平淡 但奢侈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