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__♥


Monday 6 August 2012

friend and best friend:)-




朋友我有

那么
真心的有几个?
会把我忘记的又有几个?
会替我想又几个了?

我总是把‘好’朋友放在第一

结果还是为朋友之间的问题而伤心过

成为朋友可以很多种

有些是因不适合做‘好朋友’而变成‘普通朋友’
有些也会是‘从普通朋友’升级到‘好朋友’
也有些是从‘好朋友’再变成‘超越了好朋友’

总总的问题有几个你们面对过的?

可能把它人当好朋友

但对方也一样是那么认为吗?

朋友阿朋友,可以说得好简单 可以很容易

事实上有好朋友会有变成没有朋友的一天吗?

但如果它们都改变了

那么自己呢?应该往哪跑?

留在原地傻傻的等待吗?

我说不出那种难过的感觉,可能自己才是最错的那个

我认输了...

做人嘛就爽快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